I starred: 90202: 三个人坐电梯从一楼到十楼。一个人原地跑步,一个在做俯卧撑,一个用头撞墙。他们都到了十楼,有媒体采访他们,你们是如何到十楼的?一个说,我是跑上来的。一个说,我是俯卧撑上来的。一个说,我是用头撞墙上来的。这个电梯,就是高速增长的中国经济,而那三个人,则是各种宣讲成功经验的企业家。

【via: http://twitter.com/90202/statuses/118601706320834560

90202: 三个人坐电梯从一楼到十楼。一个人原地跑步,一个在做俯卧撑,一个用头撞墙。他们都到了十楼,有媒体采访他们,你们是如何到十楼的?一个说,我是跑上来的。一个说,我是俯卧撑上来的。一个说,我是用头撞墙上来的。这个电梯,就是高速增长的中国经济,而那三个人,则是各种宣讲成功经验的企业家。

at September 27, 2011 at 08:23AM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发表评论

